源源不绝的供应

使徒保罗呼求主说:「主啊,求你拯救我脱离我身上的这根刺!」但主却回答他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林後12:9) 神实在对祂的僕人说:「保罗,你必须忍受这根刺。然而,在你的痛苦中,我必赐你所需的恩典。我对你的供应是源源不绝的!」

主要我们知道祂的恩典是强过祂任何的拯救。为什麽?祂的恩典蕴藏著关於祂自己彻底的启示!简言之,神的恩典就是全然被启示的耶稣基督;祂全然圣洁,且存著温柔怜悯的心。

关於我们的苦难,天父都瞭如指掌;祂且向我们发出以下奇妙的应许:
  • 「义人得救是出於耶和华;祂在患难时作他们的营寨。」(诗37:39) 
  • 「主曾说:「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所以我们可以放胆说:「主是帮助我的,我必不惧怕人能把我怎麽样呢?」」(来13:5-6) 
  • 「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神;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们右手扶持你。」(赛41:10) 
  • 「凡向你发怒的,必都抱愧蒙羞;与你相争的,必如无有,并要灭亡。与你争竞的,你要找他们也找不著;与你争战的,必如无有,成为虚无。」(赛41:11-12) 
  • 「因为我耶和华你的神必搀扶你的右手,对你说:「不要害怕,我必帮助你。」…困苦穷乏人寻求水却没有,他们因口渴,舌头乾燥;我耶和华必应允他们,我以色列的神必不离弃他们。」(赛41:13,17) 
你惟靠主的恩典,能以渡过任何困境或灾难。无论你有何遭遇,祂的恩典并圣灵的安慰都必足足有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