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并不孤单

主对门徒们说:「我不撇下你们为孤儿。」(约14:18) 根据希腊文,这里的意思就是「孤苦伶仃」。

有时候,你也许会有门徒们後来这样的感觉:你是孤单的,神又没有为你动工。你看不出祂看顾你的迹象,撒但又欺骗你说圣灵离开你有一段时期了。

你不可忘记的一个神蹟奇事,就是主向凡跟随祂的人应许过:「我不撇下你们为孤儿。我既为你们付了重价,你们就是属我的!」

无论你有何遭遇,你的天父都从未忘记你,且绝不如此。请听听祂绝不违反的永恒应许。

「锡安说:「耶和华离弃了我,主忘记了我。」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即或有忘记的,我却不忘记你。看哪,我将你铭刻在我掌上,你的墙垣常在我眼前。」(赛49:14-16)

根据这段经文,「你所需的保障常在我眼前。我每时每刻都以自己超自然的护墙来围绕你。我总必保护你!」

我认识一些离弃儿女的母亲,包括一些师母。有一位牧师来信说:「我结婚已25年,但师母最近因在网上遇上一个人而离开了我。她离弃了孩子们和我。我依然爱她,希望她回家,但她不肯。我现在很伤心,又失眠。我不晓得自己会如何渡过难关。」

神回应了他说:「即使你所爱的妻子离弃了你,但我绝不会。我围绕你的墙垣总是稳固的!」

祂必不撇下我们为孤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