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诚然在这里 by Gary Wilkerson

「我们众人既然敞著脸,得以看见主的荣光,好像从镜子返照,就变成主的形状,荣上加荣,如同从主的灵变成的。」(林後3:18)

我们所服事的神何等令人惊异。祂说:「你为要被我的荣光所充满,而在主日到我家里来,它不会到週一就开始消逝。它不会到週二就变得愈来愈弱,以致你必须渴望下个主日。这并不是我的道路。我的荣光会时时住在你里面,不但不会渐渐消失,更会愈来愈强!」

这信息并不是为著主小部份的肢体而设的。这真理是给凡跟随主,不分强弱老幼的。对於每一位信徒,神要以祂的荣光来充满我们这应许都是正面的。

正如保罗宣告,衪彰显荣耀,带来了灵里的自由,好让我们能脱离罪恶捆绑、沮丧失败感、不冷不热和漠不关心等心态(参看林後3:17)。对於凡活在基督里的人,再也没有帕子了。我们都正在被祂的荣耀所改变,越发有主的样式。这等荣耀会令人毫无羞耻,存著饥渴的心去投奔神。

现在是搁下一切在生活上遮盖神荣耀的时候了。你心中有什麽拦阻神的荣耀,以致无法吸引别人呢?你因一些恶瘾而背负重担吗?你有否存著说谗言、苦毒或不肯饶恕的心呢?

这等事情不必继续下去。撒但加在你身上的恐惧感,再也不能生效了。牠说你太软弱这谎言再不能辖制你了。神说祂的荣耀必临到那些软弱的瓦器。衪的荣耀 会透过忧伤的心灵,即那些困苦的生命而发光。当主彰显祂的荣耀时,衪必改变生命,使之反败为胜;属血气软弱的都会领受属天的力量。

务要相信祂给你的话语:「你不必过失败的生活。你不必在生活上缺乏见证。我必彰显荣耀,令你震惊。灵里迷失的人都会因著你的生命,而受吸引。而且,他们会说:「主诚然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