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並不是個退休中心

你也许会心中思索: 「主啊,为什麽我的工作令我这样心烦呢?为什麽我总是感到自己是个局外人呢?我有什麽问题呢?」

你没有什麽问题。乃是神正在动工!祂要令你对这迈向死亡的世界厌倦起来。祂实在说: 「你无法在此太参与,且「飞黄腾达」,因为一切都会化为乌有。你要爱慕上面的事情,即未来的新世界。」

你会回答说: 「但这是多麽浪费。我精力充沛。我有才斡,构思,精明的头脑,并大有成就的雄心。然而,我感到停滞不前,充满挫折感。」

让我带给你好消息。当万事结束时,那些讥诮人的朋友都会被剪除; 他们的工作都会溶化,成为无有; 他们的事业将会消失; 他们的钱财将会付之一炬; 你的事工才即将开始。

你要明白,天堂并不是个退休中心。相反的,我们在永恒的家将大有可为; 那里将会充满新的领域,和不可思议的计划。神必在那里全然利用你的恩赐,才斡和心愿。祂绝不会浪费祂所给你的恩赐。你的恩赐更会大大加增。祂必为著祂在永恒里的荣耀,而使用你!

主略略提及了那时的经历,说: 「主人来到,看见他这样行,那僕人就有福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太24:46-47) 根据希腊文,这里的管理意味著「一个永远的职份」。我们都会受指派来在永恒里管理祂的产业!

「主人说: 「你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 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太25:21)

「主人说: 「好,良善的僕人,你既在最小的事上有忠心,可以有权柄管十座城。」」(太19:17)

我们都会得著永远的职份来管理祂的家,产业,并城镇。我们都会带著君王和祭司的身份,在祂的国度里,与主一同执政掌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