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

撒迦利亚书12:10论到神所应许的春雨会在最後的丰收之前临到。主忍耐等候,直到春雨降下,因为它必产生最後的丰收!

於本世纪的初期,五旬节派的「春雨运动」在加拿大开始了。这运动持续了四五十年。如今,「春雨」教会所剩无几。然而,那些参与那运动的都深信他们经 历了圣灵最後伟大的浇灌。许多人说: 「这就是了!」, 但那运动却消逝了。其他同类的运动也一去不复返。为什麽?因为他们并没有以灵魂上的莊稼为焦点!

许多所谓圣灵运动很快就消逝了,因为它们都以人为中心(就是说,聚焦在恩赐,祝福,自我改进并快乐上) 。除非跳舞,欢笑,大叫或任何其他被认为圣灵的彰显能令失丧,尚未得救的人知罪忧伤,否则,它们都是属血气的。这些运动若确实出於圣灵,就会向既失丧,又 迈向死亡的世人传福音,且令他们灵里饥渴!

主把莊稼和失丧的灵魂相提并论,说: 「所以你们当求莊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祂的莊稼。」(太9:38)

圣灵任何真正的浇灌都会以主以上的祷告为焦点。而且,几次被记录为真正的灵命复兴都在灵魂莊稼上蒙神赐福。没有失丧灵魂的大丰收,就没有真正的灵命复兴!

请思想约珥书2:28所预言的情形。於五旬节那一天,叁千人蒙恩得救了;得救的人数更与日俱增。继而,这些信徒都被打发到世界各地,向失丧的人见证主。

「等到圣灵浇灌我们,旷野就变为肥田,肥田看如树林。」(赛32:15) 以赛亚在这里实在说: 「当圣灵临到时,祂必产生丰收。失丧的灵魂都大大被赢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