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得蒙保存,又得蒙拯救

「主必救我脱离诸般的兇恶,也必救我进祂的天国。愿荣耀归给祂,直到永永远远。」(提後4:18)

这里第二个救字是指「捍卫,保护,保守,使之得安全,四面围护」。神实在说: 「我必捍卫你,保护你,保守你,使你得安全,四面围护你,以致仇敌无法难为你。我必亲自救你进我的天国。」

你明白魔鬼是个何等样的骗子吗?牠说牠要把你得到手, 但同时,神郤应许要保守你!

不久前,我有过一次不可思议的经历。我一早起来祷告,拿著圣经坐在客厅里。忽然间,撒但闯进我的心灵。牠高声向我威吓咒诅,说: 「你会毁灭!你毕生事奉神是徒然的。现在,我要把你得到手,在你的睌年打倒你。」

撒但近年来所打倒的传道人历历在目。魔鬼喊著说: 「我把他们一一得到手了; 而且,他们都像你一般爱主。你认为自己与众不同吗?你不好,只不过是个骗子而已。我会彻底打倒你和你的事工!」

这是我所遭受,前所未有最大的攻击。我感到力不可支,实在难以呼吸!然而,圣灵临到了我,我存著圣洁的愤慨站起来,捆绑撒但,赶走了牠。
我以神的道来斥责牠,说: 「魔鬼,你本来是说谎的,也是说谎之人的父!」神的道救我脱离了一切恐惧感。

蒙爱的信徒啊,神要同样待你。你会让祂这样做吗?请再听听神给你的道: 「你们爱耶和华的,都当恨恶罪恶; 祂保护圣民的性命,搭救他们脱离恶人的手。」(诗97:10) 主必捍卫你,保护你,保守你,使你得安全,四面围护你,直到主回来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