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得著主

「去把身体给祭司察看。」(路5:14) 多年後, 那十名痳疯病得蒙医治的人都可以大有见證, 毕生谈及主仅仅发一言, 就医治他们了。他们都可以说: 「我患了大痲疯病!我曾经孤单绝望; 就是说,我肮髒, 迷失, 且迈向死亡。然而, 主来洁凈了我。我得蒙医治已有25年, 我且讚美祂的圣名!」

这一切听来很奇妙, 但问题是,他们所谈及的是他们并不认识的, 所见證的能力, 是源自他们一无所知的一位救主。他们仅仅从远处看见祂。他们大可以告诉你衪有何外貌, 谈吐, 行态, 但郤从未亲近祂并体贴祂的心意。

我多年来事奉中最大的悲哀之一, 就是看见曾经吸毒酗酒的人神奇的得蒙拯救, 脱离罪恶过犯的生活後, 又心神耗尽了。他们许多人都蒙神呼召, 但教会和牧师会不断邀请他们去作见證。人们都要他们忆述过去充满血腥的细节。

许多曾经吸毒的多年来都反覆述说了同样的故事。他们说: 「十五年前, 我当过淫媒。我曾经与妓女同居, 且坐牢二十次。有一天, 有人向我谈及耶稣, 我就得蒙洁凈, 得痊癒了!」

蒙爱的信徒啊, 现在,数以百计这样宝贵的初信者都心神耗尽,背道, 且灵里破败!他们都缺乏主的品格, 没有与神建立关係,因为他们仅仅活在过去, 只此一次的经历里。他们从未回到主跟前, 认识衪, 或体贴祂的心意!

许多人都问为什麽时代广场教会没有每週请初信者来作见證。的确,这些人的见证不可思议, 是你前所末闻的。我们希望他们会与主继续同行, 能够站立得稳, 且述说关於与祂天天新鲜的同行, 并祂现在为他们所作的!我们希望他们都能更多得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