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世界将会来临

根据圣经,讥诮者将会在末期里出现; 他们会对主为要设立新的国度而再来这信息,大加嘲笑。讥诮者说: 「主在哪儿呢?我看不见祂回来的迹象。万事一如既往!」

假如你极力说服这些讥诮者,说主必以火来炼净全地,且设立一个永远公义的国度,他们就会说你是发疯的。许多人都对主再来这想法,大加嘲笑。然而,这些人同时又说到「新世界制度」(“New World Order”)将会来临!

这等讥诮者都带来了源自阴府的谎言。撒但总会在那真实的临到的前夕,伪造假冒的。你要明白,牠知道主即将回来,而且祂的新世界已近在咫尺。魔鬼要以 种种虚假的盼望来鼓吹一个虚幻的世界,从而继续矇骗牠自己的儿女。所以现在,牠虚构了关於未来新时代(New Age) 的一种新的邪灵道理,免得人们会接受主再来这事实!

首先临到的宝瓶星座时代(the Age of Aquarius) 就是最近假冒的新时代。这黄道第十一宫会进入最後的新时代国度, 即所谓的「新世界制度」。

崇尚新时代的人说这新世界制度即将开始。他们预告天灾人祸会发生,而一个新世界制度就会从混乱中兴起,引进一个充满爱心, 谅解并世界和平的社会。一切疾病都会被治好。战争将会停止。贫穷的情况再也不存在。而且,人们会对基督仅仅存著一种知觉,即世界大同的一种心态而已。人们 会以自爱为至上,且会以享乐为万事的焦点。

我要给这等新时代讥诮者带来噩讯。我因你们被魔鬼所骗,而感到难过。牠在现今末期所鼓吹的虚幻世界不会存在。

新世界将必临到,但这既不是「新世界制度」,也不是新时代。相反的,世上的国都即将成为主的国,而且祂的仇敌都会一概成为祂的脚凳。主必回来设立祂圣洁的国度,而且,讥诮者都不会有份於这国度。「但我们照祂的应许,盼望新天新地,有义居在其中。」(彼後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