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的日子必然临到

主的日子临到时,以下的人一个也不能进入神国: 「胆怯的,不信的,和一切说谎话的」(启21:8) 其实,「他们的份就在烧著的硫磺的火湖里…」(21:8)

请试想新时代的虚谎何等可怕!现在,数以百万计的人都全然深信他们将会有份於那新世界制度。他们相信以下的: 自己很快就至终得平安和满足; 罪咎,恐惧和被定罪之感都会不翼而飞; 他们再也不会被罪缠扰; 他们可以在同性恋和滥交苟合方面放纵自己,而不受惩罚,得疾病或受报应。他们会安慰自己说: 「让这叫人重生得的宗教去吧!让一切定人罪,令人心自责的去吧。我们将会在新的世界里为所欲为。没有人会管我们或令我们难过了。」

他们即将面对一次悲痛的觉醒。当他们发现自己在那没有神的阴府里,讥诮人的魔鬼就会洋洋得意的宣告说: 「欢迎你到你的新时代来。欢迎你到你的新世界制度来!」

难怪阴府将会是个哀哭切齿的地方。在那里,谎言将会在永火里被显露出来。忽然间,被定罪的人会喊著说: 「我被矇骗了!我所深信要临到的新时代原来是永久的地狱!」而且,在永恒里,虚谎所带来的恐惧心会愈来愈甚。

许许多多的美国人都跟随异端; 他们包括好莱坞(Hollywood) 的总管,华尔街的大班,佰老汇(Broadway) 的演员,政府首长,以及各行各业的人。他们都领受了新时代的虚假福音,包括科学论派(Scientology) ,透过灵媒来与别人相交(channeling),撒但主义(Satanism),巫毒教(voodoo) ,星相学并种种属邪灵的东方宗教。他们既矇蔽,又受欺骗; 他们都听信谎言了!

使徒彼得论到未来新世界的真理,并这世界将会如何。祂说现今的世界将会熔化; 神必将之烧尽。的确,主必为要炼净天地,而把祂所预备的火释放出来。

「但主的日子要像贼来到一样; 那日天必大有响声废去,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销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烧尽了。」(彼後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