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祂的掌控之下

「人想起那将要临到世界的事,就都吓得魂不附体。」(路21:26) 甚至虔诚的信徒都难免因前境而害怕和焦虑。人们都怕船会下沉。人类都渴望能得安稳。
听起来,这一切都是骇人的吗?诚然,在人看来,一切都看似败落的。甚至惯持怀疑态度的人都承认末世的情形正在全地发生。

神除了赐我关於种种灾难的异象以外,也给了我为所有真信徒而设的盼望之词。我曾切切的求问神关於我所见未来的事情。我求祂显示,当许多人都藏匿起来 时,信徒们在短短的时间里该当如何。信徒们要如何保持心中镇定呢?他们要如何面对种种新闻报导,期待种种灾难临到,而不为自己的家庭和儿女担惊受怕呢?他 们会让步,任由魔鬼在这老旧的世界上为所欲为吗?他们会还清债务,储蓄存款,极力渡过难关,盼望好景再来吗?他们会买下农场田地,逃到郊区,希望能逃避困 境吗?他们会灰心丧志,心中害怕吗?他们会一概放弃自己的梦想和雄心,而成为隐士吗?

亲爱的朋友啊,请听听圣灵对我说的。这几个字大大带给了我信心,并荣耀的新盼望: 神掌控万事。

不错,万事都在祂的掌控之下!你我并一切影响我们的都在祂的掌控之下。无论世局如何动盪,万事依然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参看罗8:28)

前景看似既邪恶,又不祥,但大卫说: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为你与我同在」(诗23:4) 给现今信徒的信息就是,祂掌控前景,所以我们不必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