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切的渴望结束

信不信由你,彼得说我们都要切切的渴望现今世界的结束。你也许会说: 「这听来太悲观了!」然而,使徒说我们都会要期盼这邪恶世代的瓦解。「切切仰望神的日子来到; 在那日天被火烧就销化了,有形质的都被烈火熔化。」(彼後3:12)

这并不是指当世界被毁时,我们都要欢呼说: 「「看哪!一切都被烧掉了!」不,彼得这里的话语是为要坚固我们。我们每逢在今生感到沮丧,就要欢呼说: 「反正这一切都会烟消云散!」

这真理也是为要「激励我们」关於我们该当如何。「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销化,你们为人该当怎样圣洁,怎样敬虔。」(彼後3:11)

当你读到大火将至,并关於充满公义,明亮的新世界时,你会欢呼吗?或者,你会呼求说: 「神啊,我相信真道所说的。我相信有一天,你会降火鎔化这因罪而受咒诅的世界。而且,我相信一个圣洁的新世界将会来临。但是,我相信自己在圣洁的言谈和敬 虔心上达不到彼得所说到的标準。我且怕自己无法渡过难关。」

蒙爱的信徒啊,让我带给你这荣耀的消息: 我可以显示你,毫无疑问,神大大渴望要为著祂未来的世界,而保存你。当仇敌的攻击有如洪水时,你需要祂那赐予生命的真理在你心中扶持你。

神对你的应许如下:

「耶和华要保护你,免受一切的灾害; 祂要保护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华要保护你,从今事直到永远。」(诗121:7-8)

「因为耶和华喜爱公平,不撇弃祂的圣民; 他们永蒙保祐。」(诗37:28)

「你们爱耶和华的,都当恨恶罪恶; 祂保护圣民的性命,搭救他们脱离恶人的手。」(诗97:10)

「愿赐平安的神亲自使你们全然成圣; 又愿你们的灵与魂与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稣基督降临的时候,完全无可指责。那召你们的本是信实的。」(帖前5: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