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无阻的到祂面前来

美国每四年选举总统, 他就成为「全地最权势的政权」。他的签署就是法律。他会统率世上最强大的军队。然而, 他的权势比不上你我从主所得的能力。

我们都可以畅通无阻的来到创造者, 即永生神面前!「弟兄们,我们既因耶稣的血得以坦然进入至圣所,是藉著祂给我们开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我们) 就当存著信心, 来到神面前。」(来10:19-22)

这节经文里的坦然是指「满有确据,坦诚的行事, 或公然得安稳」。蒙爱的信徒啊, 「公然」是为著魔鬼的缘故而说的。就是说,我们都可对阴府里的每一个邪灵说: 「我凭著主的宝血,有权到神面前, 与祂相交!」

你相信自己有这权利, 神又乐意出来与你相会吗?让我们充满信心确据来亲近祂!我们所凭著的,并不是雀鸟或牛羊的血,乃是主的宝血。

「并且不用山羊和牛犊的血,乃用自己的血,只一次进入圣所,成了永远赎罪之事。若山羊和公牛的血,并母牛犊的灰灑在不洁的人身上,尚且叫人成圣,身 体洁净,何况基督藉著永远的灵,将自己无瑕无疵献给神,祂的血岂不更能洗净你们的心,除去你们的死行,使你们事奉永生神麽?」(来9:12-14)

最能令神兴奋不已的,就是祂的儿女坦然无惧的到祂面前。祂要我们前来,说: 「我有权利到这里来。甚至我心中自责时, 神都大於我的心。」(参看约一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