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然得胜 by Gary Wilkerson

我们可以从以利沙临终前的事蹟学到一个功课;而且,这是何等样的一个功课!当那著名的先知病重垂危时,以色列王约阿施因该国伟大预言性的亮光即将熄灭,而大大哀哭。

以利沙暂时振作精神,来带给王盼望。他指示王要向空中发箭,约阿施就遵照而行。继而,以利沙吩咐他以箭打地;约阿施也就顺从,以箭打了地叁次。

以利沙接下来所作的,出人意料。「神人向他发怒说:「应当击打五六次,就能攻打亚兰人,直到灭尽;现在只能打败亚兰人叁次。」(王下13:19)

看来,这又是以利沙生平中另一个奇怪的情景,但其实,神的先知还是存心要建立人的信心。他实在对王说:「你岂敢对神鲜有期望!你大可以打败亚兰五六次,但你却仅仅以叁次的胜利为满足。」

以利沙这里的话语应用在如今每一个信徒身上。我们的主要我们超越有限的胜利。衪所提供的种种故事都是为要建立我们的信心,且感动我们去渴慕衪的作为。以利沙对我们说:「你愿意持定多少胜利,神都必赐给你。务要凭信心不断打地。」

这要求并不是冷漠无情,乃是深深出於慈爱的心。神要每一位经历痛苦婚姻的配偶晓得;「我不要你们苟且偷安。我要一切破裂的婚姻都不仅部份得蒙医治,乃要全然得痊癒。我要你们经历彼此相爱所带来那满足的喜乐。这就是我对你们的计划。」

无论你有何处境,务要与我一同祈求说:「主啊,求你开启我们灵眼,好让我们能看见你正在我们的困境中。当我们有需要时,求你倒满我们的器皿。当我们 面临困难战役时,求你向我们显明你的火车火马。而且,当我们几乎失败时,求你提醒我们你已驱散我们的仇敌。求你激动我们的信心,好让我们能存著信心继续打 地。而且,求你提醒我们要在你里面寻求安息。」

但愿神会开启你们的灵眼,看见祂已在你们的处境中开始行神蹟。衪已经以火车火马环绕你们,且以一切属天的能力来供应且保护你们。祂正在带给你们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