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神所赐的一个异象 by Gary Wilkerson

哈该书2:15-16记载,以色列民在建築工程上有了困难。他们的呐喊如下:「我们需要50份的建築材料,但却只有20份。」

这好像是你自己生命或圣召的写照吗?你需要某些「份量」来成就神所摆在你前面的,但只得著一部份而已。你所得著的少於你所盼望的。

神要给你以下的信息:祂要把我们无法自供自给的供给我们。的确,主说父神渴望倍增我们的莊稼。我们可以从约翰福音4:35读到主和门徒们走近禾田。 祂指著禾田,对那些跟随祂的说:「田里的莊稼已经可以收割了,所以不要说还有四个月才可收莊稼。请举目观看,莊稼已经熟透了。」

门徒们都很困惑。他们看见农作物只长了一半,便心中想:「凡有常识的都可以看见这些禾田还是不可收割的。」然而,主乃是说到为著神国的灵魂莊稼。

收割的功课对我们的生命有更广的意义。对於我们而言,这是关乎神天国的旨意。主对我们说:「你不必再等四个月,才能胜过你的罪恶,或对我满有热忱。 如今,这些事情都可以成就在你身上。你无法凭著自己的力量和才幹将之成就,但我会加速成就万事;而且,凡跟随我的都毫无藉口。」

让我对於每一个当学生或工作的年轻读者发问。你会这样对自己说吗:「我要等到毕业後,才戒酒。」?你或许会说:「我要等到自己年纪大一点,才不再滥苟交!合,成家立室。」或说:「我要更多嚐嚐世界的滋味,才把一切献给主。」

这有关禾田莊稼的功课是主向凡跟随祂的宣告的:「现正是时候了。」有关莊稼的功课说到每个人的藉口:「在我的国度里,是不必等候的。你若等四个月,就会错过莊稼。不要因任何藉口而分心。在我的国度里,今天就是那日子。如今就是我的圣召成就在你身上的时机了。」

倘若你是如此,让我给你一个挑战。请把你的藉口写在一张纸上,且最後一次将之读读。然後,把这张纸揉成一团,丢在废物箱里,说:「我要撇下这藉口。我再也没有藉口了。主说,如今,祂在我生命上的莊稼已经熟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