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信心

創世記記載,人在地愈生養眾多,就愈變得兇暴。

「世界在神面前敗壞;地上滿了強暴。神觀看世界,見是敗壞了;凡有血氣的人在地上都敗壞了行為。」(創6:11-12)

如今在末期裡,還有另一種暴力正在發生。的確,我看見有一批敬虔的人;激烈的信心正在從他們心中興起來。這些聖潔的餘民被主充滿,盡心愛主。這些信徒看見魔鬼怒不可遏,極力攻擊他們,就曉得自己比從前任何世代的人更要面對陰府。

主說過:「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太11:12) 這批餘民正在興起,說:「我不會讓魔鬼奪去我的喜樂平安。我絕不會讓牠把怨恨、凶殺、仇恨或暴力的種子栽在我裡面。不!我要憑著主的能力而興起,且要在生活上勝過這等邪靈的污穢。」

親愛的聖徒啊,神要把士氣放在你裡面!若你在這些暴力任何一方面犯了罪,務要趕快向主悔改,且遵行真道。這就是衪所要求的。但願神會把聖潔的熱忱和信心放在你裡面,超過你所經歷過的。衪要你能夠抵擋撒但的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