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聽要想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啟21:2,9)

這就是主末後教會一個美麗的寫照!這從天而降,偉大的聖城就是祂毫無玷污的新婦—即如今與祂一同坐在天上的得勝教會。這教會是被建造在十二使徒的福音真理根基之上。而且,那環繞著的牆和門是要把一切不潔和不得邀請的拒緒於外。

當那王后站在她的新郎面前時,婚禮就即將開始了,而且有第三者的聲音可以被聽見!那身穿金衣的王后有尊榮,蒙恩寵,且妝飾整齊;那時,她會站在她所 愛的良人右邊,婚禮也即將舉行了。然而在儀式開始之前,有一個訓導人的聲音輕輕向她發出:「女子啊,你要聽,要想,要側耳而聽…」(詩45:10)

我相信這就是聖靈的聲音,警告那些被稱為祂名下的人。祂正在向得勝者(即那些最與主相愛的人)說:「你要聽要想。」這聲音會在完婚之前的最後時刻臨到新婦。

如今,你必須明白,那王后已得蒙揀選。她的心已被她的新郎奪去了。她已離開了親友、家庭和家鄉,而向他委身。而且,她滿有喜樂,因為她熱心愛慕君王。

請問,你認為你自己是蒙主揀選的嗎?你是不是衪以寶血遮蓋,眼中的瞳仁呢?你有否盡心愛祂?你有否為祂而離棄世界和過去呢?你能這樣說嗎:「祂是屬我的,而且我已向祂委身。主啊,我一心愛你!」?

我的重點就是:你若要成為主的新婦中的一員,你所關心的,就必須不僅是有關逃避那缺乏神同在的陰府。相反地,你必須渴慕在那大婚之日出席!你必須因想到不能成為祂的新婦中的一員—不在祂的懷中,不與衪共享永恆—而不寒而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