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治舌頭

先知以賽亞給了我們一個例証,說到我們的舌頭如何能得醫治。

1. 以賽亞親近神,求神賜下有關衪的聖潔的異象。「…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賽6:1)

凡要在生活上討主喜悅的,都必須不斷來到祂面前,直等到他得見聖潔神。一切的醫治、真正的福份、並勝利都是以衪的寶座為開始的。在此,我們可以得見聖潔神!

2. 以賽亞在聖潔神的面前,深深知道他自己嘴唇不潔。他說:「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正萬軍之耶和華。」(賽6:5)

以賽亞為什麼喊著說:「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因為他看見了榮耀的君王!當我們來到神面前時,我們的過犯都顯得罪大惡極。祂聖潔的面光會顯露一切缺乏祂樣式的!

3. 以賽亞讓神以衪的聖潔烈火來沾他,且潔淨他。「有一撒拉弗飛到我跟前,手裡拿著紅炭,是用火剪從壇上取下來的;將炭沾我的口,說:「看哪,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惡就赦免了。」」(賽6:6-7)

神的道就是熊炭,聖靈則是烈火!如今,你已因這信息而受聖靈感動了;而且,神要你以祂的烈火來沾你自己的舌頭,使之成聖。你的本份就是要像以賽亞一般,承認說:「禍哉,我是不潔的!」

讓這信息直接進入你心中,且以其靈火來煉凈你。務要承認說:「主啊,是我!我不會忘記這信息!求你煉淨我的嘴唇和舌頭。求你潔淨我的口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