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盼望、喜樂、和平安!

若你要神的平安在你生活上作主,就再也不要做這幾件事:

  • 你再也不要試圖明瞭神會如何解決一切。
  • 你再也不要擔心煩惱。「應當一無掛慮…」(腓4:6)
  • 你再也不要告訴神你認為什麼對你是公道的。
  • 而且最重要的就是,你再也不要認為你自己是個失敗者;再也不要認為你並不討神喜悅!

撒但奪去信徒平安最有效的圈套,就是要他們相信,他們必須憑肉體上的努力來討神喜悅。牠常常會向我出這招!

有時候,我需要一個安靜的地方去禱告,便駕車到一個偏僻的地點去。我可以一邊讚美主享受祂的同在,一邊欣賞綠野田園和樹林。然而有時候,有個念頭會湧上心來,說我並沒有為主做什麼!

我會禱告說:「主啊,我為你的國度鮮有成就。我只會禱告,預備講章,且上教會講道。世人都邁向地獄,我卻沒有為你做什麼!」

你曾否這樣想?你為要討主喜悅,而極盡所能,但卻感到自己不聖潔。甚至在我最好的時光—甚至當我得蒙聖靈的膏抹而証道時,我都絕少自感到自己是聖潔的!

你會說:「大衛弟兄,你?你有時候會感到自己並沒有為神做什麼?」是的,魔鬼會進來,令我們感到既不配,又沒有成就。而且,我們若向這些可怕的感覺屈服,就會失去平安!

請聽聽保羅為我們祈求的:「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15:13)

務要倚靠祂的恩惠。務要相信祂既慈愛,又憐憫。不要責怪衪對你發怒、不滿、或沒有對你說話。在你的一生中,你要讓祂的平安在你的心中作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