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骨都能活過來!

以西結書37章全是關乎神對我們的心意;衪要我們持定新約的應許—學習在生活上確實領受該約所帶來的福份。

我們大家都聽過以西結所述說,有關「枯骨」的故事。請注意,這些毫無生氣,躺在地上的器皿都是在聖約之下的。你要明白,神曾吩咐他們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結37:4) 他們曾經聽過神憑約應許說:「我必把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你們且會活起來。」

然而,雖然這些枯骨曾經領受過新約的應許,他們卻還沒有經歷其福份所帶來的喜樂。如今,許多信徒知道有關神的新約—然而他們卻難以相信,因為聽起 來,它實在是太好了。他們說:「我曉得神已賜下聖靈,來住在我們裡面。我且曉得聖靈會自己擔負責任,令我們順從主。啊,我多麼希望能領受這福氣,但我要如 何在生活上將之得著呢?」

我們必須做一些事情。以西結寫到,神吩咐他去發預言。「主對我說:「人子啊,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氣息啊,要從四方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 人身上,使他們活了。」」」(結37:9) 繼而,以西結說,他按照神的命令發預言了。「氣息進入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結37:10)

忽然間,有一大隊既活生生,又有氣息的軍隊站在以西結面前!聖靈已以生命來充滿了那些死的身體–當時,他們已預備要爭戰。剎那間,他們經歷了新約福份所帶來滿足的喜樂。神的靈已住在他們裡面—衪且按照應許,帶來了種種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