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愛心和信心的想法

讓我分享一些有關信心和愛心能醫治人心的想法。我相信神會行神蹟來回應那些存著信心的禱告。我且相信真道所記載的每一應許。然而,我透過許多苦難和眼淚,發現了一些關於神如何工作的奇妙事情。你所讀到的該更新你對主的確據,釋放你脫離捆綁,免得你會試圖瞭解信心。
我的結論如下:

  • 如果你無法把完全的信心獻給神,就獻上完全的愛吧。「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完全的愛就是神為衪子民所安排的安息。祂要我們因衪的愛而安息。衪要我們相信,我們雖然信心不足,但衪總會來幫助我們,正如一位父親待他受傷的孩子一般。

再也不要評估你自己的信心,也不要試圖明瞭信心。根據聖經,「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林前13:13) 你若要在任何方面有所專長,就在愛心上有所專長吧 – 信心是憑著愛心而成就的。

  • 如果神沒有回應我們某些禱告,我們就可以肯定祂有一些既偉大,又永恆的旨意在其中。

結論就是:神無所不能。在祂,沒有難成的事。祂應許過,祂必奉主的名一一回應禱告,所以我們必須存著充足的信心確據而求,期待祂回應。然而,神若在 回應上有所遲延,或為我們另選道路,祂一定有大好的理由。而且,我們必須相信,無論神在我們的生命裡容許什麼,這些事情有一天都會為我們成就益處(參看羅 8:28)。

我們的天父精確曉得我們的去向並所需的。衪必按照聖靈正確的時機,把上好的賜給我們(參看7:11)。

神必不容許你被試煉所勝。你也許以為自己已到了盡頭,然而你若不心靈剛硬,投在衪的懷裡,倚靠祂永恆的愛,就會存活,且述說衪信實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