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要教導我們認識衪的聲音!

凡確實認識神的都學會了從眾多的聲音當中認得衪的聲音。祂要你絕對確信衪渴望對你說話 – 把一些你從未聽聞的東西告訴你。

不久前,主向我顯示,說我在靈裡聆聽衪的聲音上還是有所動搖。哦,我曉得衪會說話,而且群羊都需要認識主人的聲音。然而,我懷疑自己能否聆聽祂。我 花了許多時間來「測試」我所聽見的聲音。當對我而說,事情是太難或太奧祕時,我就會認為:「這不會是從神而來的。況且,魔鬼也能說話。肉體和虛謊的靈也會 說話。」許許多多的聲音時時都會臨到我們。我們豈能認識神的聲音呢?

我相信我們要聆聽神是有三個先決條件的:

1. 你必須存著毫不動搖的確據,知道神要對你說話。你必須如此全然深信。的確,衪是一位會說話的神。祂要你認識祂的聲音,好讓你能成就衪的旨意。神所吩咐的絕 不會超越聖經的範圍。而且,你不必已被按立,或有個博士學位來明瞭衪的聲音。你只要存心說:「我相信神渴望對我說話。」
2. 你必須付上優質的時間和安靜的心。你需要願意與神獨處,且讓其餘的聲音安靜下來。真的,神一整天都會對我們說話。然而,祂每逢要在我的生命裡有所建造,我就必須把其餘的聲音一一擋住,祂的聲音才會臨到。
3. 你必須憑著信心祈求。除非我們確信祂能向我們傳達衪的心意,且幫助我們明白衪完全的旨意,否則,我們不會從神領受什麼(包括聽見祂的聲音)。

主說過:「你們當中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祂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路11:11-12) 換言之,祂說:「若你求天父賜你話語 – 清楚的指示,敬虔的督正,或來滿足你某種需要 – 你認為衪反倒會讓魔鬼來欺騙你嗎?」

神是不會作弄人的!衪必不容許魔鬼來欺騙你。神一旦說話,隨之而來的,就是平安!而且,撒但無法仿製那種平安。若你平靜安息,深信神能對你說話;那麼,你所擁有的確據必不改變。你可以回到神面前千次,而得著同樣的話語 – 因為這就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