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仍然相信嗎?

最近,當我在主面前默想的時候,我有了一次不尋常的經歷。祂以微小的聲音問我說:「你仍然相信嗎?」

「我對你的愛還是毫無條件 – 如今,你正蒙受聖靈的帶領 – 我必把你的眼淚一一放在皮袋裡 – 你此時此地,正行在神完全的旨意當中,你相信嗎?

當你的心靈滿了恐懼感,我彷彿對你封閉了上天 – 當一切看似黑暗,當你力不可支,默默無聲,無法表達你的禱告,我還是在垂聽你 – 萬事還是互相效力叫愛我的人得益處,你相信嗎?

大衛,我餵養所有生物:海裡的魚、飛禽走獸、以及爬蟲,你仍然相信嗎?我一一數算過你的頭髮 – 我注意每一隻落在地上的小鳥,你仍然相信嗎?你如此確信嗎?

當死亡臨到你所愛的人,你會仍然相信嗎?你還是會相信你自己的見証嗎,就是說,我甚至會賜安慰與力量給那些面對墳墓的?

我愛你 – 我赦免了你從前並現在的一切過犯 – 若你安息且倚靠我,我更會赦免你所有未來的罪過,你仍然相信嗎?當撒但打發牠的差役來攻擊你,灌輸謊言、疑惑、褻瀆神的話、恐懼、和沮喪感,你相信我會體諒嗎?

你正在我的掌上 – 對於你的救主,你比精金更寶貴 – 永生就是你的前途 – 沒有什麼能從我掌上把你奪去 – 我仍然一一體恤你所忍受的痛苦和患難,你仍然相信嗎?你還是相信這些事情是千真萬確的嗎?」

我的答案斬釘截鐵。是的,主啊,這一切並更多的,我都仍然相信!

請讀讀詩篇103篇,且捫心自問:「我仍然相信嗎?我全都相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