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著你的應許之地

萬國許多信徒都得著基督為他們的一切。然而,他們(包括許多事奉主的人)都棄絕主為他們力量的泉源。為什麼?他們曉得不再倚賴自己的血氣,代價多大。你要明白,當我們越過界限,進入至聖所,有一件事就會發生。我們一旦來到主面前,就曉得自己的血氣必須全然死去。這包括渴慕靈裡的興奮、談及大復興、聚焦在釋放上、以及尋求一些新的工作或運動。

主已經親自成為了你的一切。惟獨衪是你興奮的原由,叫你不斷復興。衪的道要不斷給你指引,衪且在每早晨賜你新的恩典。你一旦越過界限,就再無法依賴一些有恩賜的教師、蒙膏抹的牧者、和大有能力的傳道。你若還是尋求人,而不是尋求 神,從一個聚會跑到另一個聚會,希望有人令你得福,那你就不因主而滿足。衪必須成為你的一切。

亞伯拉罕被稱為「神的朋友」(參看雅2:23) 因為他與 神建立了親密的關係。朋友乃能夠自由自在地彼此傾訴心聲;神顯然與亞伯拉罕分享衪的心聲。神親自見証說:「我所作的事,豈可瞞著亞伯拉罕呢?」(創18:17)

是的,保羅宣告說:「…神…早已傳福音給亞伯拉罕…」(加3:8) 換言之,將來那些偉大的事,神早已向亞伯拉罕顯明了。這包括有關萬國必從亞伯拉罕而出。「亞伯拉罕必要成為強大的國,地上的萬國都必因他得福。」(18:18)

亞伯拉罕曉得,主乃我們的應許產業。他看見了得勝的主把黑暗執政掌權者的權勢,都一概打敗。他看見了十字架的得勝,且萬國都流歸這應許之地;神的百姓更將得著應許,即主自己。這些百姓既不憑自己的奮力進入應許之地,也不向 神空發承諾。他們單單憑信心,信靠 神的道,就得著應許了。
你有沒有得著你的應許之地?主在十字架上為你所贏得的供應與福份,你有沒有將之持定?讓我敦促你,務要把主看為你的生命,你的一切。務要接受 神對你的邀請,進入平安與安息,得著你永遠的產業,即主耶穌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