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蔥翠綠」為何重要?

「並且吩咐牠們說,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種青物,並一切樹木,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 神印記的人。」(啟9:4)

為什麼「青蔥翠綠」對我們的信心是非常重要的?請記得,蝗蟲奉命不可傷害任何青翠的東西。簡而言之,牠們不可傷害任何憑信而行的人。

甚至在蝗蟲襲擊的高峰期,那些信靠 神的人還會有如茁壯青翠的樹木一般,屹立高聳。他們不會受到任何種類的蝗蟲(包括恐怖分子) 的攻擊。抵擋陰府種種攻擊(包括每一個像蠍子所發的刺傷)的最佳防禦,就是靈裡的健康。惟當我們轉向主,信靠衪的應許,這種健康才會臨到我們。

請問:
‧你全然信靠 神的赦免嗎?你倚靠衪的寶血會洗淨你每一個罪孽嗎?你若感到被定罪,不斷奮力討 神喜悅,你就既不青翠,也不健康。神最渴望的就是,你能接受衪赦罪的恩賜,而因此安息。
‧你已經接受了 神的赦免;但你信靠衪對你那無條件的愛嗎?

我們的主並不每次因我們失敗而與我們斷絕關係。衪不會不斷挑惕我們,要求我們改正自己。衪只要求我們來到祂跟前,承認說:「我相信你的道。主啊,求你赦免我,洗淨我,把我抱在你懷中。」

神渴望我們終生都毫無懼怕。所以,我們不敢讓撒但因我們過去的失敗而控告我們。我們若已經悔改了,就得蒙主寶血潔淨遮蓋。

神對凡信靠祂的人的應許如下:「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題到耶和華我們 神的名。他們都屈身仆倒,我們卻起來,立得正直。」(詩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