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著你的靈火 by Nicky Cruz

根據最近的研究報告, 到了2020年, 回教將會成為挪威和所有北歐國家主要的宗教. 若這是正確的話, 我們可以期待幾年後, 回教將會成為挪威的國教. 凡是回教徒取得立足之地的國家已是如此.

我看見歐洲的信徒鮮有影響力, 便感到難過. 我們都在向失喪的人傳福音上缺乏能力--不僅在歐洲國家, 更是在美國. 我求神擴張我們的領域. 幫助主的肢體長進興旺, 可是, 很少宗派看見這情形. 多半的宗派都人數減少, 有些更漸漸消失了.

神要如何才能有所得著, 且帶來我們所需所求的改變呢? 我們何時才會興起, 嚴重的損壞撒但世上的地盤呢?


答案很簡單, 以致說來都感到奇怪: 我們必須倚靠神偉大的神蹟! 我們大家必須存著痛悔的心和勇敢的信心, 求神使我們成為神國大能的戰士. 我們必須像十二名年輕的門徒一般, 敞開心靈, 向神而活, 且讓祂把對靈魂的熱忱放在我們裡面, 叫我們心中養成對靈魂的一種執著. 這樣, 神便能為要叫我們能事奉衪, 而破碎和使用我們!

十二門徒都不是人心目中的英雄; 這些受過打擊的年輕人只有滿心的熱忱和幾套衣服而已. 神卻在戰役的前線上大大的使用了他們. 你看見他們, 就會開始略略領會神甚至能以一點點的信心來成就事情. 你要明白, 一小群門徒吸引了幾千人歸信主,令初期的教會人數大增. 他們吸引人來相信主的道. 你要明白, 神能用微不足道的, 而大有成就.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 叫有智慧的羞愧; 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 叫那強壯的羞愧. 」(林前1:27).

__________
Nicky Cruz(歷奇‧寇魯士)既是一位國際知名的佈道家,又是一位多產的作者。1958年,他於紐約市遇見了大衛‧瑋克森(David Wilkerson)牧師後,便離棄了暴力和罪案生活,且歸信了主。瑋克森牧師的著作十字架與彈簧刀(或作虎穴亡魂,The Cross and the Switchblade) 和他本人最暢銷的著作逃都先後記載了他戲劇性的歸主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