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 by Gary Wilkerson

「不要怕;你在 神面前已经蒙恩了。」(路1:30)

当神向我们宣告,说这就是祂的恩年,祂就是指今年。如今(即本月,本週,现在)神正在向你说到你在衪面前蒙恩。

当我在科罗拉多清泉镇的圣泉教会(The Springs Church in Colorado Springs)传扬有关主的恩惠时,有一个酗酒的妇女坐在会众当中。圣灵对她的心说:「虽然你满心沮丧,我的恩惠却临到你了。你会看见180度的转 变。」这妇女就在这聚会里把自己全然献给主。她已有好几个月没喝酒了。

在纽约市,有一名流离失所已有一年的年轻人偶然走进时代广场教会(Times Square Church)。聚会後,他心中想:「我不喜欢这地方,再也不会回来了。」然而,在下一个主日,某些事情令他再次回来。他离开时,又说:「我再也不会回来了。」

这样的事情反覆发生了。经过了一整年後,这年轻人在聚会结束时,起来了。然而,这次他说:「主啊,我爱你,且需要你。」他到台前去把生命献给主了。

时代广场教会的牧师感到 神在这年轻人身上的圣召。他们支助他上圣经学院;原来他是很聪明的。後来,他仅仅以18个月就完成了叁年的神学课程,且取得了4.0的平均分数。神学院请他留下来当教授,但他却婉拒说:「我是个牧师。」

当我在圣泉教会传扬这篇道时,这年轻人则在时代广场教会证道。神的恩惠临到了一名无家可归,微不足道的生命,使他全然改变了!

让这真理在你心中激发一首诗歌,正如马利亚所经历的一般。神正在行一件新事,把你的试炼化成祂的荣耀。你也许感受不到衪的同在,但衪却以手来荫庇你。务要把一切(即你的心、家人和处境)交託给衪;你会看见祂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