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你对祂的爱心

「所以应当回想你是从那里坠落的,并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临到你那里,把你的灯臺从原处挪去。」(启2:5)

主实在说:「请回想我起初拯救你时的光景。你因我临到住在你心中而欢呼!你迫不及待的在主日上教会,且付上了所有空閒的时间来查考我的道,学习有关 我爱你。你绝不会把祷告看为重担,因为我就是你的一切。你爱我胜过爱自己的生命。可是如今,你却退步了。现在,我很少得著你的时间和注意力。你对我渐渐冷 淡了。有些事物占据了你的心!」

请读读这节经文的严厉警告:「你若不悔改,我就临到你那里,把你的灯臺从原处挪去。」多年来,神学家都极力在此避重就轻,希望其意思并不如此。可是,他们无法避重就轻;这里的意思斩钉截铁。

主实在对我们说:「如果你说自己带著神的灵火,但我再也不是你心中的喜乐,我就会全然收回你所得的亮光!无论你为我成就了什麽善行,你再也无法见证我了。我不会承认你所作的,因为你对我失去了爱心。」

你专心爱主吗?你会常常付上优质的时间来亲近衪吗?或者,别的事情已潜入你的心,占据你的思维和爱心了?

如今,主要求你要悔改,重新再来。衪要你停下来,且晓得:「且慢,我明白这些事情如何潜进来,夺去我专一爱主的心了。我无法让它继续下去。主啊,求你饶恕我!求你重新点燃我的灯臺。」

今天,务要恢复你起初的爱心。求衪赐下恩典和力量,好让你能重新捍卫自己爱主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