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慈 by Gary Wilkerson

当主透过启示录3:15说:「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热…」,衪实在说衪不要我们灵里不冷不热。」有些翻译本说:「我巴不得你或热或冷,但不要不冷不热。」「巴不得」这短短的词句就是敌对你和赞同你的区别。

若有人说:「我巴不得..」关於我生命中的一些事情,我希望他就是主。当衪说:「我巴不得你对神灵里火热。」,你可以肯定衪必为你全力以赴,运用上天一切资源,把不冷不热的你变成火热,令你回转。

我们从第16节读到主说:「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我喜爱这事实:主说:「我必…」因为衪大可以说:「我已…」

给不冷不热的人的好消息就是,祂正在有所计划,领他们回到对神火热的光景里。这就是好消息,因为衪虽厌恶衪口中所嚐到的,但衪的慈爱却广大无边。当我们远离主的心意,但衪却没有把我们吐出来,神羔羊止息怒气的慈爱已被浇灌在我们身上了。

初期的教会先贤称之为神的恩慈。何谓恩慈?这是指甚至我们不冷不热时,神却以忍耐待我们。衪不喜欢你不冷不热,但衪却爱你。如今,为要夺回你的心,好叫你会顺服主,衪的恩典、计划和权能,都是你可经历的。

主又对不冷不热的人说:「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衪那里去。」(参看启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