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必須以真道為根基

神所擔心的就是祂的百姓會信心動搖 – 在困境中不倚靠祂。蒙愛的信徒啊,我們最可恥的罪惡就是我們不願相信祂必成就衪的應許。這種罪比犯姦淫、濫交苟合、酗酒吸毒、或任何肉體上的罪惡更會得罪衪。

根據衪的道,「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脫離試探…」(彼後2:9)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林前10:13)

這些經文若不是福音,就是謊言。然而,它們若是福音,我們就必須篤信不疑。神要我們能這樣說:「主啊,若我相信你必確保我渡過難關,而死在這裡,就讓我存著信心而死吧。無論生死,我都是屬你的。」

任由來自陰府的風浪衝擊你吧。任由一切攻擊你吧。我們的神說過祂能 – 且曉得如何拯救你。

祂意欲你我都在我們的生活中滿有喜樂、平安、勝利、和安息。祂正在尋找一批能夠扺擋未來黑暗世代的男女 – 這些僕人會因主住在他們裡,而平靜安寧,站立得穩。

神切切渴望你會來到這樣一個倚靠的地步。衪要你再也不要害怕。乃是因衪的權能與力量而確實安息。衪曉得如何拯救你脫離一切網羅、試煉、與試探 – 你只要倚靠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