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主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來12:2)

你若問我如今世界如何,我就會回答說:「凡主警告我們的都會在末後發生!」衪警告過人會因看見地上所發生的事情而魂不附體。衪警告過各處都會有地震,國會攻打國,民會攻打民。

我們在世的都看見有關末後的種種預言都會應驗在我們眼前。請思考路加福音21:11:「地要大大震動。」

主吩咐我們當看見這一切事情成就時,該當如何?衪說過:「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路21:28)

哦,蒙愛的信徒啊,你若愛主,就不應驚訝或害怕。神掌控萬事。

是,我們一旦對這等噩訊有所見聞,便難免不寒而慄 – 然而,現正是仰望主的時候。衪已帶領我們到了今時今日 – 祂為我們的信心創始成終。因此,無論如何,衪必領我們存著指望和平安,到達終點。

如今,千萬不要因任何噩訊而靈裡沮喪。務要抬頭仰望 – 全然聚焦在主身上。衪即將回來。

「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來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