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

我今天靈修時,讀到了威廉‧百瑞治(William Bridge)於17世紀所傳揚的一段信息。我感到神引領我要與你們分享。

「我現正談及這等信心:當所有辦法都一敗塗地時,仍然相信;這等信心會榮耀神,也會使靈魂得蒙稱義。這就是那能夠拯救靈魂的信心。

請查考路加福音第七章,而詳細思考。最後的一節經文記載說:「耶穌對那女人說:「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然而,前面的經文一點也沒有提到她的信心。第47節卻提到了她的愛心。「所以我告訴你,她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她的愛多。」

前面的38節提到了她的眼淚:「那城裡有一個女人,是個罪人… 就拿著盛香膏的玉瓶,站在耶穌背後,挨著祂的腳哭,眼淚濕了耶穌的腳…把香膏抹上。」

這裡提到了她的眼淚、慷慨大方、並愛主的心。然而,我們的主和救主並沒有這樣說:「婦人,你的眼淚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婦人,你的悔改和謙卑的心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衪也沒有說:「婦人,你對我的愛和慷慨的心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

不,我們的主和救主明白這婦人因她自己是個大罪人,出於仰賴祂的心暗中所作的,便對她說:「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