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那完美無瑕的基督

我們都像枝子一般,被接在主,即葡萄樹上(參看羅11:17-19)。祂裡面的能力必幫助我們。那叫祂從死裡復活的聖靈必賜給我們生命。祂坐在神右 邊的地方正是我們憑著信心靠著聖靈的所在。我們怎能曉得自己的罪已得蒙赦免呢?單單憑著信心!我們必須相信神在此所說的,這樣,我們心中就會大得平安。

祂的能力也是如此。我們必須相信祂的道,說衪的能力如今正在我們裡面動工,叫我們立志行事來成就祂的美意!而且,這能力是惟靠信心才能應用出來的。我們必須憑著信心面對自己的軟弱,深知衪必幫助我們來成就祂的吩咐。

那癱子起來、行走、且拿走起祂的褥子,預表了一個已勝過罪惡的信徒!他何等表達了主的權能。他一定給了那些既無助,又有需要的人何等大的盼望。

這不正是神如今所要得著的嗎?難道祂不正在尋找這樣的得勝者嗎:給世人立下榜樣;對一個邪惡的世代顯示主能如何拯救人脫離罪惡權勢?罪人都該看見那 些在生活上勝過邪情私慾,和世上歡樂的信徒們。他們包括那些既愛妻,又忠心的男人;不會欺騙丈夫,照顧家庭的賢妻良母;潔身自愛,不受玷污的年青人。

我們已有足夠的福音電台,和忙於做大事的信徒們。我們都有足夠的佈道會、音樂會、和外展事工。我們的計劃、事工、節目、特會、書籍、唱片、磁帶、雜誌、和信札更是供過於求。

我並不是反對這些善工。然而,我們所缺少的就是確實能彰顯主的信徒們。我們都缺乏那些人家能這樣形容的:「這信徒確能表達主!除了那已經復活,且得 了榮耀的主以外,這人既不在推崇什麼,也不在証實什麼!這弟兄姐妹正在散發出主的榮美和純潔!他所擁有的,即那難以否定的實際,正是我所羨慕的!」

這該成為我們在生活上惟一的目的!就是說,去滿足神的心願 – 成為能彰顯主的豐滿和完美的一個見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