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在十字架上被解決了

我們必須徹底明瞭主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所成就的。祂永遠除去了那些冒犯神聖眼的,以致我們總會有權利到祂面前來。我們在神眼中已得蒙悅納,神心中再也 沒有什麼反對我們的!

除非你學到有關主寶血的功效 – 就是說,你已全然得蒙赦免,否則,你不要再走一步!十字架使我們在神眼中成為清白了。我們或許會忘記,但神絕不會。幔子已經裂開,好讓我們都能進去。而 且,神實在說:「你已得蒙悅納!你要坦然無懼,到我的寶座前,因為如今你已屬我,是蒙愛的。」

神若心滿意足,又何況我們呢?這問題必須被解決。你和天父之間有任何隔閡嗎?你也許會說:「我心中自責!我的言行曾令聖靈憂傷。我感到不配,上天又 有如銅一般。」對於這一切,你都可以回答說:「然而,神是大於我的心的!」

你恨惡己罪嗎?你有否將之承認?你相信透過主,「赦罪的道」(徒13:38)已被傳揚嗎?

許多信徒在此都跌倒了。他們活在不必要的恐懼和捆綁中,因為他們並不明瞭十字架的勝利。在神眼中,他們已成為清白,神且因主的犧牲而全然滿足,但他 們卻毫不知情。除了我們的恐懼感和無知以外,沒有什麼可攔阻我們到神面前來。當幔子被裂為兩半時,神已臨到你我了。我們都可以進去 – 祂也可以出來!

何等不可思議!我們得罪神,但祂卻切切要在祂自己眼中,使我們成為清白,祂為著我們的罪過而打發了祂自己的祭牲。罪惡已受過審判,過犯已被除去了。 如今,神能夠說:「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來8:12) 祂自己已除去了那隔閡!

神並不想看我們為有罪。反之,祂極力要與我們和好。祂渴望我們都活在蒙福的光景裡,得知罪惡這問題已在十字架上永遠被解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