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信息是不足的 - Jim Cymbala

門徒們切切渴望傳福音, 但主卻指示他們說:「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路24:49). 主比門徒們更知道所需的工具不僅是智力, 才華, 甚至誠懇的心。於是, 他們順從主, 在樓房上等候, 禱告, 歌唱, 讚美神。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徒2:1-4)
正如主所應許, 神澆灌了聖靈。約珥先知的預言應驗了。「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徒2:17) 也就是說, 人可得著一種新的能力。「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徒1:8) 。地上需要這源自上天可畏的能力來建立主的國度。
門徒們在耶路撒冷等候時誠心信主嗎? 是的。他們具備正確的神學觀嗎? 是的, 他們沒有聖靈, 能出去傳福音嗎? 我深信他們希望傳福音, 但主知道他們還是不行。衪知道他們會面對仇敵的權勢, 沮喪和阻力。若他們當時需要聖靈的能力, 我們今天又如何呢? 除了聖靈透過我們的能力以外, 有甚麼能令我們分享福音時除去不信的心, 且破除罪惡行為呢?
Jim Cymbala 與不到二十位會友在城市中問題區的一個破舊房屋裡開創了布魯克林會幕教會。他出生成長在布魯克林,是大衛和格理‧瑋克森牧師的長年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