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敞開你的心靈 - Gary Wilkerson

「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箴16;32).
不是很有趣嗎? 我們都希望為著福音和差傳工場擺上生命, 但除非我們成熟長進,餵養我們自己的心靈, 否則, 我們僅僅能取城而己. 而且, 該城會充憂愁, 受挫折, 沮喪, 和抑鬱的人.
為神國取城實在是指心中充滿主的喜樂, 以致為著另一個指示而受感動. 也就是說,我們必須省察己心,看守且管理「我們自己的城」.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譯: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
你領會這節經文嗎? 一切關乎生命之事都源自心中. 我們這些信徒多半力圖達成這些事情,但這些已是我們靠主得著的.
彼得説主「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彼後1:3).
我們教導説主十字架的新約是已經成就的大功. 主要賜你的一切喜樂平安是你已得著的.
你感到痛苦, 抑鬱, 沮喪時, 說你不想有此感受. 但是, 你關閉自己心中不好的方面, 即痛苦, 也會關閉自己心中美好方面.
所以,務要繼續敞開心靈, 且求聖靈幫助你去紓解你生命中的痛苦. 不要逃避. 你要修理你自己的葡萄園; 也就是說, 對付種種問題. 但請謹記, 這一切都需要時間; 所以你願聖靈動工時, 不要不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