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一無所缺

凡願透過禱告生命取悦神的信徒都必須首先解決這問題: 「神俱備我一切所需的, 或者, 我需要另找答案嗎? 」
看起來, 這是個簡單的問題, 也許甚至不必問. 多半的信徒都會回答説: 「是的, 我當然相信神俱備我一切所需的. 」但是,我們許多人都不相信! 我們說自己相信, 但困境臨到, 神又彷彿不回應. 在這等時期, 我們往往不確信神俱備我一切所需的..
保羅勉勵我們說: 「我的神必照衪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4:19). 主在一一滿足我們的需要上萬事俱備. 而且, 充滿信心的僕人都知道.
神花了40年來説服以色列人, 有關他們一無所缺. 祂應許過必不斷供應他們. 「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已賜福與你。你走這大曠野,衪都知道了。這四十年,耶和華─你的神常與你同在,故此你一無所缺。」(申2:7)..
神實在說: 「在我一無所缺. 我俱備你們一切所需的, 且賜給你們了. 」
「因為耶和華─你神領你進入美地,…你在那地…一無所缺。…你吃得飽足。」(8:7, 9-10).
如今, 主已領我們進入我們的應許之地: 基督! 主就是我長存, 一無所缺之地. 祂具體的代表神的豐富..
舊約時代的信徒得見了神的榮光. 但是, 神甚至提供了我們更美的, 即主自己的同在. 祂繼續不斷在我們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