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言出必行

我從未像遷回紐約市創辦時代廣場教會時感到那麼既無助, 又焦慮. 我們再次受制於業主和管理員的時間表. 我必須等候, 便變得不耐煩, 呼求說: 「主啊, 在紐約市, 有許多事情要做, 時間又不多. 我們必須等多久呢? 」
然而, 神再三忍耐的回答說: 「大衛啊, 你倚靠我嗎? 等吧. 」."
你聽過這説法: 「信心最困難的階段就是最後的半個小時. 」我能從自己多年來的事奉見證説, 最嚴峻的時期總是神施行拯救的前夕.
我們不等候神行事, 就有嚴重的含意. 其實, 我們往往會在這等時候責怪神忽略我們. 掃羅不耐煩擅自行事, 就是如此(參看撒上13). 他實在説: 「神打發我去成就祂的工, 如今卻要我想辦法解決一切. 事情越發失控, 即將絕望. 」
這是你有時候的想法嗎? 我們奉命等候主, 倚靠祂去施行拯救. 但是, 我們私下的限期過了, 便遷怒於神, 擅自行事. 我們會走在祂前頭, 從而宣告説: 「神不看顧我. 禱告和等候都行不通. 祂的話不可靠. 」
然而, 神給了我們責任, 去存著禱告的心等候祂. 務要倚靠祂, 説: 「主言出必行, 所以我不會驚慌. 祂吩咐我要等候衪的指示, 我就等候. 人人都會撒謊, 但神是誠實的! 但願我們在試煉中心靈堅定. 不要怕, 只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