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的使者 - Gary Wilkerson

「所以,我們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神和好。」(林後5:20).
成為「基督的使者」並不是我們力圖達成的. 你若信主, 就是一位宣教士. 這不僅是指被差到海外或去成就外展事工. 我們的使命就是要存心愛衪, 以致我們希望别人也經歷這愛.
讓我另加解釋, 説這不僅關乎奉差傳. 或向你的鄰居傳福音. 乃是關乎你是何等樣的宣教士..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走遍洋海陸地,勾引一個人入教,既入了教,卻使他作地獄之子,比你們還加倍。」(太23:15).
主實在說: 「你們到處極力令人入教; 可是, 他們變得比你們可恥. 」這顯然不是健康的福音事工!
我今天所談及的使命不僅在話語上, 關乎我們所參與的慈善事工或我們到那裡去. 我們的焦點必須在我們自己的為人上. 你是你父母, 兒女, 配偶和鄰居的宣教士.
你的生活, 心態, 所活出的福音(你自己被大能的福音所改變)會斷定你能否有效的改變周遭的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