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夠你用

聖經論到摩西的時代說: 「在曠野四十年,你養育他們,他們就一無所缺:衣服沒有穿破,腳也沒有腫。…他們…因你的大恩,心中快樂。」(尼9:21,25).
你因主對你的恩惠而喜樂嗎? 也許你會心中喃喃低語說: 「神沒有善待我. 我生活上許多事情都尚未解決. 我的禱告沒有得蒙應允. 」
若神能領三百萬以色列人安然渡過曠野, 你懷疑衪能看顧你嗎? 你也許因祂如何保護和供應以色列人而驚歎; 但你看看自己的生命, 又說: 「我真可憐. 」
以色列人從未深信全然倚靠神, 需要就一概得蒙滿足. 他們在這方面並非聖潔的子民. 相反地, 他們既悖逆,, 厚顏無恥, 又膜拜偶像. 摩西甚至曾對他們説: 「自從我認識你們, 你們都一味背道. 」
然而, 這些以色列人呼求神, 衪卻臨到回應他們, 施恩給他們. 請問, 難道主不會回應我們這些離棄偶像, 熱心追求祂的人嗎?
也許你感到難以置信. 你不相信神具備你一切所需的, 且必供應. 你責怪衪在供應你上大有能力權柄, 但卻隱藏了自己.
無論你有何難題, 或前途渺茫. 你若忠信的等候主, 祂必賜你足以渡過試煉的智慧, 知識和恩典. 祂總必為那些全然倚靠衪的人開路. 衪且必為你這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