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的生命 - Gary Wilkerson

「奸惡的使者必陷在禍患裡;忠信的使臣乃醫人的良藥。」(箴13:!7).
忠信的使臣會帶來甚麼呢?忠信的使臣會帶來健康!
人會如何帶來健康呢? 不健康的人會帶來健康嗎? 受創的心靈或沒有對付自己心態的人會帶給別人醫治嗎? 與失控的情緒作戰的人又怎麼樣呢? 那等宣教士會把健康的福音帶到外地去嗎? 到像你所處的城市嗎?...
我們説: 「我們都是宣教士…」時, 我們都渴望成為健康的宣教士. 也就是說, 我們會成為忠信的使臣, 帶來健康.
讓我們思量我們會忠於甚麼. 是的, 把福音帶給周遭的世人; 是的, 把幫助帶給困苦的人. 但是, 我們首先必須忠於省察自己的心態. 我們必須在主面前存著既剛強, 又健康的心.
朋友, 難道這不是你的心願嗎? 你不渴望心中得蒙醫治, 聖潔, 健康, 且靈裡剛強嗎? 你不願自己一早醒來, 就得著主所應許的生命, 喜樂, 平安和豐富嗎?
衪説過: 「我為要賜給你們生命而來, 好讓你有中庸, 貧窮, 受創, 滿懷怒氣和受困擾的生命. 」且慢! 主這樣說嗎? 或者, 衪説: 「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10:10)?.
豐盛的生命! 健康! 充實! 精力充沛! 剛強! 勇敢! 我們都該力圖成為這樣的信徒: 得知這能力源自得蒙醫治, 惟獨因祂而得痊癒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