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摸著了祂衣裳的下擺 - Gary Wilkerson

有時候, 事情看來很嚴峻, 但我們可以對神說: 「我把信心全然放在你身上, 因為我的情況看似絕望, 但你沒有難成的事. 」(參看路18:27).
我們從馬可福音第5章讀到主往睚魯家去的途中, 有大群人跟著祂.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 在好些醫生手裡受了許多的苦; 又花盡了她所有的, 一點也不見好, 病勢反倒更重了. 她聽見耶穌的事, 就從後頭來, 雜在眾人中間, 摸耶穌的衣裳. 」(可5:25-27).
欽定版記載她摸了祂衣裳的下擺. 雖然她每況愈下, 卻對她自己説: 「我只摸祂的衣裳, 就必痊癒. 」(5:28).
她實在存著信心, 說: 「我能這樣做, 主就必成就其餘的. 」她看著難成的事, 便確定主能將之成就.
我喜歡這女人的信心. 她沒有理由存著信心, 因為她所作的都於事無補. 可是, 她終於持定了最後的盼望, 即最後的心願. 她對自己説: 「我只要摸著衪衣裳的下擺. 我會持定主! 」
她穿過人群, 且摸著了祂的衣裳. 「於是她血漏的源頭立刻乾了; 她便覺得身上的災病好了. 」(可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