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衪榮耀的啟示

透過優質的時間親近主實在美好. 祂應許説你越發親近祂, 祂就必大大與你同在, 使你凡事井然有序. 然而, 更奇妙的就是繼續不斷追求神的同在會令你得蒙啟示有關主的榮耀.
摩西求神彰顯祂的同在,「使我可以認識你」(出33:13). 神回應祂的僕人說: 「我必親自和你同去, 使你得安息. 」(33:14).
對於多半的信徒, 摩西這裡的懇求是足夠的. 有誰不希望得著神所應許的平安和安息呢? 人可有甚麼更大的心願呢? 然而, 對摩西而言, 得著神所保證的同在是不足的. 他知道他可更多得著, 便呼求說: 「求你顯出你的榮耀給我看. 」(出33:18).
神果真顯示摩西衪的榮耀!
神的榮耀並沒有透過某些發光的雲彩出現, .或震動大地來彰顯權能. 神反倒透過啟示祂的屬性, 而表達衪的榮耀. 「耶和華在他面前宣告說: 「耶和華, 耶和華, 是有憐憫, 有恩典的神, 不輕易發怒, 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為千萬人存留慈愛, 赦免罪孽, 過犯, 和罪惡. 」(出34:6-7). 你明白嗎? 神的榮耀就是祂所啟示的恩惠, 憐憫, 和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