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的榮耀

最近數週, 我求主賜下噩訉頻傳時帶來平安的話語.
我聽見聖靈輕輕的說: 「大衛, 務要瞻仰主的榮耀, 好叫你靈裡平安穩固. 」
我禱告説: 「主啊, 感謝你. 但主的榮耀究竟是指甚麼呢? 」
對我而言, 祂的榮耀是我所需和明白的: 慈愛. 不僅是主仁慈的心, 乃是慈愛, 更是衪的溫柔慈愛.
也許這只不過是祂榮耀的一方面而已. 然而, 我們需要這樣看主--天父精確的樣式; 祂既看顧衪的兒女, 又以溫柔, 慈愛和仁慈的心來待他們.
保羅每天早晨都瞻仰主的榮耀. . 這神僕常遭患難, 醒來時常常心中困窘. 他曾無數次的感到被打倒, 又困惑. 但是, 保羅靈裡激勵自己去仰望, 好瞻仰主的榮耀(即主的憐憫和慈愛. 聖靈便以力量來更新他, 好讓他能面對每一天.
耶利米寫下了這預言: 「誇口的卻因他有聰明, 認識我是耶和華, 又知道我喜悦在世上施行慈愛, 公平和公義, 以此誇口…」(耶9:24).
請注意, 神首先喜悦的就是: 慈愛. 祂給了我們清晰的信息: 我們都得蒙呼召去因衪的慈愛而誇口.
大衛透過詩篇見證說: 「你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 白晝耶和華必向我袘慈愛; 黑夜我要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神. 」(詩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