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所寫的 - Claude Houde

根據新約聖經, 主就是神完美的羔羊; 祂為著世人的罪惡過犯而被獻上. 祂在十字架上流血, 為我們一一成就了超自然的逾越節. 我們得蒙拯救, 脱離死亡, 且因祂永遠得保護和平安.. 凡憑信得蒙主寶血遮蓋的, 就免受永死, 得著救恩.
五十天後, 教會於五旬節開始了; 神所應許聖靈偉大的澆灌既大能, 又個人. 神的律法, 心意, 旨意, 計劃和應許再也不寫在石板上, 乃由聖靈天天寫在我們的心板上. 這是聖靈給人最真實, 最特殊的彰顯..
神人和作者以西結領受了一幅預言性的圖畫. 這應許是給每一位這樣祈求的信徒的: 「主啊, 求你加添我們的信心. 」以西結預言性的描述了為要得著能力, 領受神的旨意, 而誠心求神, 所會經歷超自然的事.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 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 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牢不可破), 賜給你們肉心(神可在其上留下祂的印記, 有如在濕的水泥上).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裡面, 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 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結36:26-27).
何等樣的保證, 何等樣的確據! 神應許說, 人靠聖靈, 便能得著新的熱忱, 價值觀, 改變, 知罪心和委身.

Claude Houde 是位在加拿大蒙特婁市的新生命教會(Eglise Nouvelle Vie, New Life Church) 的主任牧師。在他的領導之下,位於加拿大只有少數成功的基督教教會的區域,新生命教會從少許會友成長到逾3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