衪在黑暗世界裡的同在 - Gary Wilkerson

「你該知道, 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 亅(提後3:1).
保羅這樣説, 不是要驚嚇我們. 他把這一切歸咎於人心中的罪惡.
「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 貪愛錢財, 自誇, 狂傲, 謗讟, 違背父母, 忘恩負義, 心不聖潔, 無親情, 不解怨, 好說讒言, 不能自約, 性情兇暴, 不愛良善, 賣主賣友, 任意妄為, 自高自大, 愛宴樂不愛神; 有敬虔的外貌, 卻背了敬虔的實意; 這等人你要躲開. 」(3:2-5).
這是一大列的罪惡. 然而, 保羅說話的對象, 不僅是世人, 更是我們這些信徒. 「有敬虔的外貌, 卻背了敬虔的實意. 」
他論到人專愛自己, 就精確的描述了如今許多教會的情形. 惡事加增, 這些教會便越發追求自我推銷, 利益和安逸. 神從未吩咐我們要避開未信的人; 他們就是我們主要的使命對象. 所以, 當他說「這等人你要躲開. 」, 他乃是指那些在生活上否認 神權柄的信徒. 保羅強調說: 「因為審判教外的人與我何干? 教內的人豈不是你們審判的麼? 至於外人有神審判他們; 你們應當把那惡人從你們中間趕出去. 」(林前5:12-13). 我們這些屬 神的子民還能聽見更清晰的悔改呼籲嗎?
撒但會繼續帶來死亡. 惟一能抵擋牠地上陰府的, 就是能以站起來, 心中正直, 勇於傳道的教會. 在越發黑暗的世界裡缺乏衪聖潔的同在, 世人便絕不知道他們可另有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