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衪同在裡

你繼續不斷默想聖經, 透過禱告和敬拜與主相交, 就越發有主的樣式. 你領會祂如何以慈愛憐憫待你, 就會越發相信衪必確保你渡過一切試煉. 真道闡明說: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 要顯大能幫助向衪心存誠實的人. 」(代下16:9).
務要盡心尋求衪, 且在你日常生活中渴慕衪的同在. 這樣, 你才會認識且經歷衪不可思議的榮耀.
我無法想像非信徒缺乏主的同在和確據, 能如何在現今危難的時期裡經歷任何平安. 如今, 恐懼感和痛苦心有如烏雲, 籠罩人類.
最近, 世上最富有的人聚首一堂, 有一位講員帶著悲痛的語氣, 說: 「我們大家都處於最嚴峻的困境中. 我們自作自受, 且不知該如何將之脱離. 」
我為著主在這嚴峻的時刻與我們相親相近而感恩. 我把自己的焦慮, 恐懼感和思慮帶到安靜的禱告中; 我會單純的愛主. 我會安靜的敬拜和感謝祂, 且把自己的痛苦, 壓力和家庭思慮一概交託給祂. 我天天都唱這古老的福音詩歌:
在隱密處親近神,
在祂的同在裡瞻仰祂的面,
為要奔跑當跑之路而重新得力,
我渴望親近神.
蒙愛的信徒啊, 主必在你的困難中與你同行. 祂必因你而歡呼. 親愛的得勝者啊, 你會渡過難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