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和好 - Carter Conlon

現在,我身為牧師、父親和弟兄懇求你,務要與神和好。有時候,我感到自己好像挪亞一 般,站在全然安全的地方外,人們卻漫不經心的經過。當時,許多人聽見,甚至同意挪亞所說的,但卻不肯離棄惡道,跟隨神。然而,你我必須曉得,我們若不全然委身去依從主,就無法在未來的日子裡站立得穩。聖經說:「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神並不監察,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徒17:30)
換言之,主吩咐我們大家都要心中回轉,同意祂的道,改邪歸正。
聆聽神的聲音
最近,我一直祈求說:「主啊,求你幫助我看看我自己生命裡有什麼會令我誤入歧途 的。如果有的話,求你賜下恩典,好讓我能將之除去。」在我的一生中,神指出了許多事情,即我認為可以,但其實達不到神的標準的一些態度。有些惡習是很明顯的;其餘的卻並不如此。然而,我相信直到如今,保守我為人正直的一件事就是,我向來對主的話語和責備心靈敞開。
所以,再請問你:神能對你說話嗎?神能對付你心中的問題、生活上的惡習、並那自義感 嗎?或者,你會棄絕祂的訓誨,而與祂的權能隔絕呢?
定意謙卑自己
若你繼續定意存著謙卑的心,同意祂 的道,來到祂面前,神必削平你生命裡的大山,且填滿那些低谷。祂必在你和祂之間開一條 明朗的大道;你且會發現衪種種的應許,不僅會保守你,更會在未來的日子裡帶給你能力、 喜樂和勝利!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藉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