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衪慈愛的亮光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 得以看見主的榮光, 好像鏡子裡返照, 就變成主的形狀, 榮上加榮, 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林後3:18).
若耶穌基督是你的主, 就已吩咐有關祂慈愛的光照在你的靈魂裡.
主這榮耀(也就是說, 我們禱告讀經時, 這溫柔慈愛必照在我們心中) 必改變我們, 使我們「榮上加榮」, 得著主的樣式. 而且, 我們從祂所得的慈愛和看顧必叫我們向別人發光.
「因著主的聖靈」, 這啟示天天在我們心中加增. 的確, 聖靈必引領我們進入主的榮耀裡. 聖靈必光照我們, 且透過種種景況而改變我們. 最後, 祂必顯示我們要如何發光, 關愛其他有需要的人.
請問: 你目前的景況在你身上有何成就呢? 你會散發出主甜美的香氣嗎? 你會求聖靈賜你靈眼, 好讓你能看見別人的痛苦和需要嗎? 那就是保羅所說聖靈在我們心中所成就的改變.
惟獨那些因神完美的旨意而安息的人才能在最嚴峻的景況中相信「萬事都互相效力」. 親愛的聖徒啊, 抬起頭來, 向你自己, 上天, 和你的景況見證説: 「無論我有何遭遇, 我都活在神完美的旨意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