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被違忘

有那麼多的痛苦, 患難, 疾病, 瘟疫和災難所導至的愁苦. 有那麼多痛苦的信徒. 有那麼多的人面對財務上的困境.
聖經說: 「義人多有苦難, 」(詩34:19). 然而, 這節經文的下半部全然改變了其意思: 「但耶和華救他脱離這一切. 」
大衛呼求說: 「耶和華啊, 求你記念大衛所受的一切苦難. 」(詩132:1). 這虔誠人面對了種種苦難. 他祈求說: 「神啊, 你拯救了別人脫離他們的患難. 求你不要忘記我! 求你幫助我, 拯救我. 」
使徒保羅也忍受了種種患難. 」他説: 「聖靈在各城裡向我指證, 説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 」(徒20:23). 保羅又補充說: 「免得有人被諸般患難搖動. 」(帖前3:3). 他實在說: 「親愛的聖徒啊, 不要問及我為何必須面對種種大患難. 這些事情不都會令我懷疑神. 」
「反倒在各樣的事上表明自己是神的用人, 就如在許多的忍耐, 患難, 窮乏, 困苦. 」(林後6:4). 請注意保羅這裡所強調的「在許多的忍耐」. 你有沒有在患難中不耐煩呢? 你有否變得如此的沮喪, 以致丢棄信心呢?
務要持定聖經, 且信心剛強起來. 神並沒有忘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