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最大的戰役

我們這些信徒在尋找神在我們一生中的旨意上大有掙扎. 我們一旦認為自己找著了, 便努力去將之成就.
我深信這掙扎(也就是說, 活在其中,, 實踐, 且看見其成就) 可以成為我們最大的戰役. 而且, 我們每逢在困境中, 戰役就越發激烈.
許多信徒實在無法接受他們現今的處境. 他們因種種嚴重的難題而背負重擔. 有些人病痛纏綿. 有些人的親友尚未得救. 如今, 愈來愈多的人都財務拮据. 很少信徒接受這等重擔大可能是神給他們完美的旨意.
我這傳道人知道一切持續的信心和盼望必須建立在基要性的真理上, 才能長進. 何謂這基要性的真理呢? 簡言之, 我必須知道且相信我正在神完美的旨意中(也就是說, 我在此時此地的處境).
簡言之, 無論我有何光景(或貧或富, 有病或健康, 受監禁或得自由) 我都相信我正在神給我一生完美的旨意中. 我接受自己的腳步都是主所定的.
我個人上與保羅認同: 「我無論在甚麼景況, 都可以知足. 」(腓4:11).
我為著保羅的榜樣而感謝神. 這忠心的使徒知道如何大受祝福, 也會在逆境中歡呼. 無論外在的景況如何, 無論他的環境多麼困逼, 保羅都知道他正在神完美的旨意當中.